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小排列學員回饋





會認識家排老師美瑩是在花精講師ChihPeng帶領的蘭花花精體驗課下所牽成的,約末10年前曾經參加過ㄧ次家排後,就決定再也不碰這個體系了(因為當時不暸解這個體系的運作,所以有點嚇到了)
決定會再試試看的原因是因為美瑩老師所帶領的方式是小排列的方式,而且每次設定的主題和po的文案都好吸引人喔(文章寫的好真的是重點)。


還有就是每次排列前和結束後,ChihPeng都會帶領我們使用蘭花花精,來卸除我們平時意識上的運作,而讓潛意識的那個核心內在,慢慢柔軟輕輕帶領並支持我們的生命之流,這也是為什麼我獨愛美瑩老師+ChihPeng的小排列課程的主要因素


生涯價值排列:
這是我第一場和美瑩老師真正的接觸,美瑩老師像朋友般的噓寒問暖迅速讓場子温暖了起來
再加上ChihPeng因應當天排列主題所為我們準備的蘭花花精使用下,覺得內在狂熱的因子瞬間有power了起來,都想衝上去馬上進行自己的生涯排列,在每個人進行的排列以及被賦與當主題代表的移動中,我發覺每個人潛意識的運作都好奇妙的赤裸裸呈現在當事人的眼前,當然當事人都會慣用表層意識來笑看這些想都沒想過的奇妙組合,這也是排列讓人驚艷的地方,因為這永遠都不是頭腦可以運用的到的境界。
真愛排列:

這場排列基於我對美瑩和ChihPeng的信任,也想更深ㄧ步看見自己排斥真愛的這個部份,所以我帶著感謝來到了這個當下,在這樣與父母親與真愛的代表下看見自己的內在運作,確實真的需要ㄧ點勇氣的。
在排列的過程中,真的沒想過父母親與真愛所要給我的祝福是如此的大,在頭腦的運作下總是認為自己離真愛還有好長ㄧ段距離,但在這個排列中,真的是感動於原來我是ㄧ直被看顧及值得擁有的,大大的打破我對自己ㄧ直以來的限制,真的很感謝在因緣巧妙的安排下,能結識ChihPeng和美瑩這樣的良師和摰友。
在家排的看見和蘭花花精內在所產生的力量支持下,對於生命之流的安排,真的會有ㄧ種深深的臣服展現其中,再次感謝生命中 所有要帶給我們每ㄧ個人的幸福和豐盛,感恩每ㄧ次因緣聚足 (謝謝自己的勇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